又要開課了

書寫了,放上網了,看看瀏覽的人數,每篇的人數,實在遠遠不如賣的數量,為什麼呢?可能還是實體書受歡迎吧,不過就放著吧,總會變成一個免費的資料,在網上供人閱讀使用。很久沒有辦課程了,因為我總覺得,不是已經有一些人開始教課了嗎?團體班、個別班,什麼樣的課都有了,我可以不用做了,已經帶起風氣就好了,可是我的一個好朋友就告訴我,不行,你得出來上課,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聽你的課。大家都上過英文,可是同樣是英文老師,好壞卻差很多,所以我一定還是要出來上上,導正導正一些觀念。也給很想學好的人一個機會,也對,那就上吧!

挑來挑去,還是好主人俱樂部的幫忙找到的場地,怎麼安排課程呢?書已經寫了,所以就不要上文字的課了,就直接操作吧!有人喜歡把課程分為七八次上,每次一小時,我的經驗是,這些飼主的真正問題,都是在【腦袋】,我不是說你們腦袋有問題,實在是很有問題。

固執不接受知識卻一直問問題

不去操作練習一直問問題

必須問玩問題都清楚了才要開始操作

 

這些人都是有問題,如果這樣下去,幾年後你還是一樣問題多多,相信我給你的訓練方式,傻一點,就像我,傻勁。你根本只要上幾個小時,你的狗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了。

好了,場地有多大可容納多少狗?我也不知道,我這兩天會去看看,再決定收幾個學生。

 

上課,很累,每次上到喉嚨沙啞……我先去保養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