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天后宮錄影

這幾天出國,在國外就到電話,問我上不上麻辣天后宮的節目,有關狗狗貓貓的,雖然說有娛樂的成份存在,但是還是可以傳達一些觀念,所以我答應了。

麻辣天后宮錄影
麻辣天后宮錄影

昨天回國,我沒開車,一下飛機好朋友星星王子大哥就開車來接我,就直奔台北,我們倆再加上天使老大(我有連結她的部落格)三個人一起在台視附近吃了肉粽魚丸湯麵線….,又去StarBucks喝了咖啡以後就拖著剛回國的皮箱,直接進台視的攝影棚,準備錄影。

進到梳化花妝間,就看到很多的人還有很多的狗狗貓貓,還有牠們使用的【奢華品】,看似幸福的狗狗,因為擁有著昂貴的行頭,這行頭,狗狗一點也看不懂….

在等待的時候,唯一讓我覺得行為良好的狗,是一隻流浪狗,藝人IVY的狗,我這個不看電視的人,根本不知道她是誰,一問之後才知道,原來她是學心理學的,ABC,難怪可以把流浪狗教得很好。

麻辣天后宮錄影
麻辣天后宮錄影

反正等錄影就是一堆屁事,聽一些人說一些不知道是真是假的八卦~~

因為前一檔錄影拖到了時間,等我錄完,已經快12點了,不是中午12點,是半夜了~~

在節目快錄完得時候,眼睛已經酸到快爭不開了,12點,高鐵也沒了,我拖著兩個皮箱,只好搭上統聯,這一來一往,買票等車搭車下車,再搭計程車回家…臉上還頂著妝….真不是人過的日子…洗澡洗臉卸妝..最糟糕的是,我沒有卸妝的東西,一把臉洗了個十幾遍,躺上床已經4點了,心裡想,我該幾點起床?明天還要上班…

 

IMG_8261.jpg

好了,哪天播?我也不知道,問好了在告訴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