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去洗牙

每天鼓吹寵物主人去洗牙,忽然驚覺,我好像很久沒洗牙了,照照鏡子看看牙縫裡確實有結石,能拖嗎?當然不能。本來想,要不要自己洗就好了,總覺得自己購買的洗牙設備比很多人的牙醫買得還好,乾脆自己洗,可是這就是一種不尊重的行為,我不希望別人不尊重我,所以我也不能不尊重別人,好吧!就決定去洗牙,問題是,去哪裡?

牙醫無論裝潢怎樣改變,還是去除不掉看牙的恐懼感,問題就是來自看牙沒有一次是【舒服的】,無論醫師的態度如何,也無論裝潢的有多好,上了台子以後有多輕鬆都沒有用,因為當那高速磨牙機在你的牙齒裡鑽的時候,緊張、害怕、酸、或是疼痛的感覺就跟著來了,這樣的結果,我們就被制約了,反正沒有人喜歡看牙醫。

我這個人念舊,實在不想去找新的醫院,於是我開了車到台北內湖,去找我高中同學,並不是因為他是我同學我才去,主要也是我了解他,他是那種木訥型的人,有良心不敢亂賺錢的人,再來,如果他把我弄疼了,我就當場扁他,呵呵。約了中午12;30去洗牙,洗完牙他也剛好休息,也因為很久沒見了,所以約了一起去吃飯。他看了我就罵我小妖精,怎麼有人到了這年紀還不會老?難道這也怪我?

他的裝修不錯,不華麗,服務也很好,護士教得也不錯,我付掛號費100元,她還退給我,因為我同學不收,但是我堅持要付,這是看病,又不是買東西,寧可等下請我吃頓好的也不能不收!

 

這是櫃台往X光室的口
這是櫃台往X光室的口

 

這是掛號的地方
這是掛號的地方

全口攝影立即看,馬上就可以看到我那一口的爛牙

我有一棵智齒曾經蛀了,當時疼,隨便找了一個牙醫,那傢伙以為我是大綱牙,用大臼齒當槓桿去拔我的智齒,從此,智齒拔了,大臼齒也碎了,最後連大臼齒也被拔了,到了現在,上排的大臼齒就往下長了,真他媽的,我快變成老鼠了!當年忠厚老實就算了,要是現在,我非得要他陪我一棵牙。

看我的牙齒有亮亮的,全是給一個用銀粉的牙醫捕的,真難看,改天要全把它換下來
看我的牙齒有亮亮的,全是給一個用銀粉的牙醫捕的,真難看,改天要全把它換下來

 

這就是全口攝影的X光機
這就是全口攝影的X光機

這就是全口攝影的X光機,雖然要一百多萬,但是客人可以立即在躺椅上看到結果,感受到【專業】,不像我們購買的機器,即使400多萬,主人還是感受不出來,我覺得我真是選錯了行了

躺在這床上洗牙的時候,護士說,如果你感覺不舒服,可以舉手讓醫生知道..... 我說,我不會舉手,我直接打醫生.....
躺在這床上洗牙的時候,護士說,如果你感覺不舒服,可以舉手讓醫生知道…..
我說,我不會舉手,我直接打醫生…..

好吧,您也可以去看看,工商服務一下

瑞光牙醫,醫師陳保全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02號1樓 電話:02-27992015

不要說我介紹的,沒有用,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