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禽獸,女人是動物(三)

男人是禽獸,所以逃不了兩件事,食物和性。說到食物,現在誰沒飯吃?越吃越好,所以衍生出來的,就是金錢還有地位了。反過來看,那披著羊皮的老虎,也是動物,一樣逃不過兩件事,又是食物和性。也因為如此,這兩性之間雖然常有爭端,卻永遠有和解,畢竟兩者之間仍然是互利共生的。簡單的來說,只要你能掌控這些資源,你就能控制這隻穿上衣服的禽獸。可是你知不知道,禽獸的腦袋想要的【剛好】是什麼?所以我們來演練一下,在各種不同的狀況下,運用各種不同的資源,好好的控制好這放蕩不羈的禽獸吧!!

先來聊聊第一種狀況吧!如果妳在熱戀中,這可能不是妳的問題,但是有太多的男女,以及太多的夫妻都會走到這個情境,當這隻禽獸開始對眼前的食物食而無味時,就會把目光放在外面的小綿羊身上,這時候妳很嘔,因為苦無證據,但是又得不到牠的目光,怎麼辦呢?
想想,一隻禽獸要的是什麼?一個新鮮的獵物,問題是,妳已經不新鮮了,怪誰?一半怪妳自己沒有保持新鮮,另一半怪禽獸的慾望無窮。當然妳無法控管別人的慾望,但是妳可以學習不要失去新鮮度。
新鮮度要怎樣維持?妳必須常常更換妳的方式,不要像養狗一樣,一下子就被狗摸清了底,就什麼都玩完了,所以我說明白一點,不要每天幫她煮東西吃,偶而故意不回家,但是不要解釋太清楚,說太白只會讓妳更不新鮮。確認妳的禽獸回家了,在半夜快十一點的時候,讓妳朋友打給妳,找妳去她家玩,你就去,然後不要回來睡覺。把問號留給禽獸。
這方法或許不適合妳,沒關係,動物這麼多種,方法也要很多種。
妳知道禽獸的心裡,對於獵到的獵物,就希望快點讓牠不起眼,別的禽獸吃不到,你就偏偏不可已變成這樣,即使牠會告訴妳,不用化妝,我喜歡妳沒化妝的樣子…..那是屁,牠已經把妳吃了,不想讓別人舔到,所以這話是昧著潛意識說的,我沒說昧著良心,因為牠會自己覺得牠是這樣的,但是潛意識裡,牠還是喜歡漂亮的獵物,別忘了化妝啊!
不只如此,最好常常偷偷把妝畫好了,直接讓牠看到美美的樣子,不要去問牠妳今天好不好看,那是笨蛋問的,聰明的自然會抓到牠的目光,那比牠說好看有用!
禽獸最怕的不是別的,是自己的獵物被偷了,所以妳永遠要保持可以被偷的狀態,千萬不要讓牠安心,讓牠在耳朵裡聽到的是妳愛牠,願意讓牠吃,但是妳卻讓牠捉摸不到,和男性朋友外出,和女性朋友外出,把事情搞神祕,但是不要自己揭穿自己,也不要因為妳搞的神祕而吵架,妳要學會四兩撥千金,隨時都告訴牠妳愛牠…..可是妳卻和別人出去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