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春天约在上海

這是Canine & Feline Behaviour INC 的招生宣傳,把我講得也太好了(笑),如果您想成為我的夥伴,就來參加訓練師培訓吧~

==========================================================================

文章摘錄自Canine & Feline Behaviour INC 微信公眾號:

==========================================================================

2016-12-30CFBI ABRA訓練師/行為治療師培訓營

有時候會看到狗狗這樣(暴衝)

有時候可能也會看到這樣(撲人):

這些都還好,多數主人都還是勉強的接受…..

可是這些呢?(我們只放最初級的Contact Bite,避免您看了不舒服)

或是這樣呢?

還要默默承受嗎?

有些不只如此,家裡也會被搞到翻過來,就像這樣:

或是這樣:

有的連冰箱都可以拆掉,像這樣:

這時候您還可以漠視嗎?

面對不只是這樣的問題如:

不會隨行、叫不回來、不斷的吠叫、咬醫生咬美容師

咬主人、咬快遞員、追車,獵殺小動物、和另外一隻狗打架

在家裡隨地大小便、吃大便、吞食異物……

我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動物行為專家戴更基醫師

每一個問題,他都可以用超級超級短的時間矯正回來(在電視或是演講中都有表演過)

他不只是狗狗的行為專家,也是貓咪的行為專家

他數次登上國際媒體,也上過淘寶頭條

只要有任何關於貓狗的行為事件或是問題

各報章雜誌媒體都會爭相尋求他的意見

不但如此,最近2017年育空國際雪橇犬1600公里的大賽(YukonQuest 1000

YukonFest,他也要上台對著國外的獸醫、行為學家、媒體演講。

他也是全亞洲最暢銷的寵物行為學書籍的作家

《戴更基教你有效解決狗狗的100個行為問題1

《戴更基教你有效解決狗狗的100個行為問題2

《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

《狗狗這樣教,主人好輕鬆2:不打不罵不關,33招解決所有狗狗問題》

《貓咪這樣教,主人好快樂》

《狗狗的異想世界》

《別只給我一根骨頭》

《愛咪咪的異想世界》

《貓狗大戰》

What!敢咬我》

《響片訓練 – 五分鐘搞定您的寵物》等多本暢銷書

也曾經是「康熙來了」節目讓收視率大增的一位寵物醫師以及行為治療師。

不只是如此,他是真正完全實行正向訓練的行為學專家,而不是坊間(包括國外)假借正向卻偷偷打狗的訓練師。

如果您想系統性的學習動物行為:

無論是為了自己的寵物,還是為了成為一位優秀的訓練師,或是想為動物們盡力,那麼選擇由Canine & Feline Behaviour INC所主辦的訓練師培訓營將會是改變您一生最好的決定!

因為:

1、我們邀請到最國際化的講師戴更基醫師專任教授

2、因為戴更基醫師的教學最完整也最生動

3、因為我們會協助您在學成後參加ABRA的認證考試

4、因為只有ABRA才是真正受到國際上尊重的訓練師的認證http://abra.org.tw

您可以在美國APDT看到ABRA,也可以在國際賽事上看到 ABRA,這裡也有一個國際公認的動物行為獸醫師「唐拔博士」給ABRA的小視頻,唐拔博士是一位上過 TED 演講的獸醫行為學家:

亞洲第七屆 ABRA認證訓練師 / 行為治療師 培訓營

20170313將在中國 上海 舉辦

全程中文授課,不怕英文授課問題,戴更基醫師親授,由「ABRA-Animal Behavior Resource Association」認證,ABRA是亞洲真正在行為領域上國際化的協會,您可以至http://abra.org.tw 查看,瞭解什麼是ABRA,這是唯一一個受到國際注目的行為認證機構。

來參加讓您滿載而歸並也終身難忘的培訓吧!

課程日期:2017/03/13 ~ 2017/04/23(全日課程)

按我報名—-第七屆ABRA訓練師/行為治療師 培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