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重逢

John Rogerson,如果是訓練師應該都認識的,去年來台演講,今年他又來台灣對台大的獸醫講課,所有的行程中,只有兩個時間休息,而昨天今天兩天最合適,因為他的女兒也來了,所以就安排了一個Family Trips,帶他來個深度旅遊!

怎麼玩呢?當然是中部啊,先買了珍珠奶茶給他太太和女兒,然後給他一杯珍綠中杯半糖(Really Good Guess),然後第一站前往草屯的寶島時代村,看看老台灣的樣子 

後來我跟他去打香腸,我們打了三局,總共打了12顆珠珠,100元全輸光,老板娘看他是外國人,送了一條香腸!!台灣還是很有人情味的!嘗試過各種小吃以後,就驅車前往日月潭,而我的老行程就是在他去碼頭,跟船家說好約好時間,到對面的碼頭去接人,我開車去買了香菇茶葉蛋、豆干夾xx(名稱忘了),然後在約定時間去碼頭接人,誰知道我們同時到,她女兒Jesie還看到我的車(但他不確認是我的),好死不死,走不同路而錯過,我在碼頭上苦等了快一小時,他去逛了快一小時,互等了一小時(他們的電話全部不通),我打電話去碼頭請他們找人,我看所有碼頭的人都在幫忙找三個外國人,結果我在一家店裡找到了,他們在Shopping…好在,我還以為把人丟了…..

好了,總算接到了,下一站,清境民宿

清境最差的就是沒什麼好吃的,所以隨便吃吃小火鍋,買了零嘴和啤酒,就回房間狂歡了!  在房間喝酒最愉快,小米酒、芒果鳳梨啤酒,當然,這是給女人的,我們還是喝金牌!!每個人還嚐了一顆檳榔(沒有拍照,不想留下證據),哈哈哈!John 說要對外說是我逼他吃的,好吧!是我逼他吃的!

中餐忘了拍了,就是野菜鱒魚,滿意

兩天的旅遊結束了,接下來,我要去阿拉斯加、英國,還有印度,因為他們一家子分佈在這裡,我們還要再聚聚~~That’s what  friends are f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