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禽獸,女人是動物(二)

上回說過無論你穿衣服不穿衣服,脫衣服不脫衣服,最後狼獵到了羊,而老虎騙到了狼,故事就可以寫下去了,我們就來看看故事會怎樣發展

你知道現實生活中為什麼要說男人是禽獸?因為我說到了男人的心坎裡,我知道很多人不敢承認自己是禽獸,因為牠身上穿的衣服太厚了,他一定要說自己是不一樣的,因為如果把他的衣服脫了,恐怕是更野蠻的禽獸,這後果可不是他那身衣服可以承受得了的。

男人的慾望無窮,一夫多妻是多數男人的夢想,但是台面上恐怕沒有個幾億的資產,還不敢光明正大的表現出來,台面下,這種事你我都已見多。你知道嗎,娼妓小老婆,就好比一個大城市的下水道,如果這種事情用【禁止】的方式來處理,恐怕下水道會阻塞,這個城市不知道會變得多髒多亂。所以娼妓還是要適度的進行著,或是有限度的開放著,小老婆的故事恐怕就只能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了。

我說男人是禽獸並不誇張,你知道玩三P的,高知識份子居多,為什麼?因為他們仍然是禽獸,只是讀了書,批上了道德厚重的袈裟,然後自我又不願意承認禽獸的本質,壓抑之下,只好透過這種方式來紓解壓力。這種穿上厚重道德袈裟的狼,獵到了一隻不脫去羊皮的老虎,為了在羊MM那裡維持那道貌岸然的假象,所以他不願意露出禽獸的本質,最後壓抑之下,就順著下水道流向大海。

男人們別罵我,別以為我站在女人這邊,我其實是非常站在女人這邊的,哈哈,畢竟讀者以女性居多……但是女人也要說一下,明明就是一隻老虎,卻要裝成一隻可憐的羊,這羊皮的束縛也太大了,難怪有人說女人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因為到了這年齡才懂得脫去羊皮的束縛。我知道你們痛恨禽獸,卻又不能沒有禽獸,有些禽獸衣服半遮掩,你們反而更愛,有些禽獸,完全不遮掩,你們有些人覺得他低級,有些人卻又幫他找個理由【最起碼他老實說】。其實,內心的深處,還不是那層羊入虎口的慾望以及虎吃禽獸的控制潛質的影響。所以無論你接受不接受,我都會寫下去,把動物的心底潛在的東西挖出來把玩看看,然後再讓你們收回去保管。

幹什麼?無聊嗎?不是的,這樣我才能教你怎樣用動物心理的那個能力,管好你家那隻禽獸,讓他的褲子不隨便脫下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