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本事你就打

我知道打狗是很常見的事,因為小時候老爸會打我,所以我會以為不乖就要修理……但是這是誰說的?一定要打才能成器嗎?我很想替狗狗原諒所有打狗的主人們….但是我實在氣不過,在醫院看診,有人在我面前說【我這隻狗最乖了,怎麼用力打都可以忍~~】,以前,我一定要糾正他,一定要把這個事講清楚。寧可罵跑一個客人,也要把話說出來,而今,我的心只有在淌血,因為我看透了這些說了也沒有用的人。

我知道有些人可以說服,有些人死不悔改,有些人只是嘴硬喜歡硬凹,有些人心裡信但是面子掛不住…
當面對到說服不了的人,以前,我照罵不誤,因此大家都覺得我很兇……現在,我不罵了,只剩下心裡的一句髒話【@#$】,我等著你再回來,看有沒有機會慢慢聊…..

如果按照德國人的算法,你知道台灣要經過多少年,人們才會學會不打狗?

那要等現在會打狗的人都死了,或許會有機會,我想最少150年以上

我原本都會替打狗的人找個藉口,因為你找不到解決的辦法,因為台灣的資訊、知識傳播比外國慢….現在我不幫你們找藉口了,天天在網路上混,什麼資訊沒有?書讀了這麼多,還不會分辨哪些是對是錯?有本事你就繼續用力打下去,牠因為你而承受身體的痛苦,現在牠說不出口來告訴你牠多痛苦

但是我相信這些都會用另外一種形式【回報】給您的…………等著吧!執迷不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