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要感恩

昨天是感恩節,忙到忘記了

penny

我想說:

遇到挫折時,有人選擇哭泣,而我選擇樂觀面對,我不想把我的不開心渲染了別人的生活,我也會難過或是痛苦到抱著自己的狗拭淚,也曾經一個人站在陽台抽著菸(我其實不抽煙的),淚水往自己肚子裡吞,哭泣與樂觀其實只是一個選擇。不要因為有人選擇了哭泣而同情,也不要因為有人選擇了樂觀而鄙視。笑著面對人生的人也是人生父母養,一樣有血有淚有情有義。

我喜歡做自己,但是做自己的先決條件是:不干擾別人,我相信我沒有干擾過任何一位朋友,萬一真的有,那是無心的,我先跟您道歉。

我真正想要說的是:

親愛的我的家人,親愛的我的狗狗貓貓,謝謝你們無言無怨也無悔的陪伴及支持,我愛你們

好朋友,謝謝你們默默地在背後看著我,因為我要做的要推動的事情,讓我們沒辦法常常聚在一起,但是我的心與你們同在,雖說君子之交淡如水,但是只要你們需要我,我一定是第一個站出來的,因為我愛你們

在背後傷害我或是讒言的“朋友”或是其他人,因為你們,讓我更堅強,讓我更強壯。在感恩節的時候,認認真真的謝謝你們。沒有你們就沒有我!

 

 Happy Thanksgiving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