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心肺腦復甦術線上課

  • 心肺腦復甦術-知識理論(可觀看90天)
     2023/03/20 - 2033/03/20
     08:00:00 - 00:00:00

本課程難易度:⭐️⭐️

 

已購買觀看連結🔗–請先登入

 

如果寵物在家裡發生了心肺休止需要急救
牠也是家人,更是我們的心頭肉,在這個時候你就會體會到知道怎麼操作心肺復甦術的重要性了。

動物的心肺復甦和人類的基本是一樣的,同樣的按照ABCDEF的方式進行,只不過貓狗的體型大小不但相差甚遠,即便同體型的貓狗也會因為品種的差別很大。到底該選擇仰躺還是側躺呢?幾乎大型動物都是側躺,但是非常小型的貓狗或是桶狀胸的狗例如法鬥就要仰躺了。

標準上是三十次胸腔按摩給予2次呼吸,但是仍然有許多例外,而在整個操作過程裡,我們不僅僅是知道了什麼叫ABC,還要知道每一個步驟的真實目的和意義,才能最大化而有效的把寶貝救回來!這應該是每一個主人的必修課之一了吧!

這個課程引進了最先進的模擬設備 – 大型的黑色安妮狗,這是一個精密且功能強大的模擬器,可以幫助練習正確的按壓位置和力度,還有模擬真實的脈搏、血管和氣管,可以全方位地學習急救技巧。這一堂知識課會教授如何急救、如何判斷是否需要進行心肺腦復甦術⋯⋯等知識。

早在 2005 年戴更基醫師就引進了全亞洲第一隻安妮狗(2005年各大媒體都爭相報導:如TVBS 、 華視……),並教授寵物 CPCR 的課程。這個專業的課程晉升到了更高的水平,讓更多的寵物主人可以學會如何在緊急情況下幫助自己的毛孩子。


上圖這是外面常見的安妮狗
沒辦法檢測操作部位和力道

 

這是我們使用的高階版的安妮狗
包含按壓部位偵測、按壓力道偵測、錯誤偵測
呼吸模擬、血管及人造血模擬(練習抽血)
脈搏模擬器、模擬氣管(練習插管)

 

我們相信,通過這個課程的學習,你將能夠在你的毛孩子需要幫助的時候做出正確的決定和行動,保護他們的生命。

寵物心肺腦復甦術現場實際操作課程 –  即將開放報名,每班限 10 名

報名資格:完成寵物心肺復甦術-理論篇 才能參加

我們提供的是全台灣第一隻也是唯一一隻高階版安妮夠:包含按壓部位偵測、按壓力道偵測、錯誤偵測、呼吸模擬、血管及人造血模擬(練習抽血)、脈搏模擬器、模擬氣管(練習插管)

您可以掃描以下QRCode

進入我們的官方Line諮詢

Details 票價 數量
觀看費用-片長33:46show details + NT$368 T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