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的各種行為問題與治療講座(Video)

本課程難易度:⭐️⭐️⭐️⭐️

 

已購買觀看連結🔗–請先登入

 

你是否常常為了狗狗的行為問題而感到煩惱?你是否想知道狗狗的行為問題到底是從何而來,又該如何治療?我們為您帶來了一場超值的狗狗行為講座課程,讓您徹底了解狗狗的行為問題以及如何治療。

此次課程由曾經上過TEDex的知名獸醫戴更基醫師授課,深入分析狗狗的幼年每一個發展階段的各種不同事件、刺激對狗狗行為的影響。了解未來狗狗生命中可能產生的各種行為問題,以及在大腦發展中腦下垂體、下視丘以及腎上腺,在焦慮或是各種行為問題裡到底扮演什麼樣的角色。

此外,戴更基醫師還教導如何看待並且面對行為問題、如何進行治療、以及如何做好環境管理。同時也分享行為矯正的方法,讓您成為一位聰明的狗狗主人。

除此之外,也會教導示範在家裡該怎麼做放鬆練習,也傳授特殊的撫摸方式(Smart Pet)來提高狗狗對您的專注力。課程中您還可以看到戴更基引起全場觀眾的注視的愛犬,可以感受到更多的親和力和互動性。

最後還有問答環節,戴更基醫師妙語如珠、專業又風趣的解答,提供快狠準的解決方案。課程中無尿點,對於愛狗的您來說是不可或缺超值的一堂課。

您可以掃描以下QRCode

進入我們的官方Line諮詢

  • 狗的各種行為問題與治療講座-Video(可觀看90天)
     2023/03/01 - 2123/03/12
     00:00:00
Details 票價 數量
觀看費用(片長2小時23分)show details + NT$1,200 TW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