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行為進階課程 A

狀態
尚未購買
價格
Free
準備開始

這是AllCats 貓行為進階課程 A。您必須先完成 AllCats 貓行為基礎課程才能報名參加

學習成果:

您將會更進一步的認識貓咪的肢體語言,透過正常和不正常的差異, 更清楚的看懂貓咪的行為訊號. 尤其是異常的行為, 往往會有更不一樣的表達.
在基礎班學習基礎的學習學說觀念以後, 對於行為矯正等處理概念,需要更緊密一步學習進階的理論. 同時在每一個不一樣的狀況, 到底要選擇哪一種方式?
您還會進入神經學的基礎核心, 這是進入貓咪侵略行為的第一步, 一個非常重要的觀念和基礎, 您可以透過這個課程,了解侵略行為發生的基礎原因. 同時在進入各種貓咪侵略行為的介紹,您會更清楚了解貓咪會出現的侵略行為有哪些? 以及我們該怎麼面對?

除了這些和侵略相關的內容, 您還會更進階的認識貓咪的大小便問題,在你學習基礎課程之後, 你會發現很多客人諮詢您大小便問題時, 你有一些搞不懂以及無法解決的, 這個進階A課, 會帶您更深入的進入大小便問題的核心, 進階完整的學習怎麼做才能快速地解決問題?

您還會學會貓咪很常見的知覺過敏症候群, 如何區別屬於哪一個系統的疾病?而不是動不動就認定貓咪的行為是異常的, 或是輕忽了這可能是嚴重的行為疾病.

操作課程裡, 您會更精準的抓到獎勵的時機,也會進一步的學習運用標的訓練,達成其他的訓練-例如跟隨.也在操作課程裡學習觀察貓咪的疼痛緊迫(應激)程度.可以更快的判定貓咪的壓力,疼痛,以及緊迫程度. 也透過這樣的過程,搭配操作協助醫生幫你自己的貓咪或是在醫院的醫護人員可以讓貓咪完成低壓力或是無壓力的靜脈注射和抽血.

這是您進入貓咪行為的進階A課, 也是往下一階段邁進的第一步.

課程內容:

  • 1、瞭解正常和不正常貓咪行為貓咪肢體語言
    (Feline normal & Abnormal Behavior-Body Language)
  • 2、學習學說主要觀念-何時使用?用哪一種?
    (Main Concept of Learning theoy – What to use and when to use)
  • 3、貓咪大小便問題 – 進階觀念
    (Advanced concepts for Feline Elimination Problems)
  • 4、貓咪侵略行為的介紹
    (Introduction for Feline Aggression)
  • 5、貓知覺過敏
    (Feline Hyperesthesia)
  • 6、神經系統入門觀念:
    (Concept for neurology in Feline Behavior)

操作課程內容: 

  • 1、獎勵時機精准練習-Timing-如何精准
    (How to precise using right timing?)
  • 2、標的訓練-跟隨訓練
    (Targeting Training – The Follow!)
  • 3、評估貓咪疼痛和應激程度
    (How to Assessing Pain & Stress )
  • 4、低壓或是無壓力醫院靜脈注射和採血
    (No or Low Stress IV therapy and Blood Taking)